shaduoyaen

【叶黄】我若离去,你也得来 chapter22-25 by 赤莲三藏

临窗:

虽然亲友 @赤莲三藏 注册了账号,但是为了攒积分,叶黄活动期间还是我代发_(:з」∠)_


前文链接:1-5   6-7  8-10   11  12-13  14-16  17-18  19-21


36也有发,看全文方便点(但错别字没改):地址




字数:8421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99号:叶修和黄少天一起去和尚庙玩耍


文前预警:有兴欣三连冠蓝雨13赛季冠军私设,超级慢热流水账,总体来说是个甜蜜的恋爱故事……




 大家久等了,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我H文出道了! 预计下次更新完结?


————————————————————————


Chapter. 22


 


转眼常规赛赛程过半,蓝雨以强势的表现暂列常规赛积分榜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轮回和微草,兴欣位居第四。


 


全明星周末,蓝雨主场。像叶修这种退役选手自然是不能跟正式队员坐在一起,所以主办方干脆设了个包厢,维护秩序的同时又能用摄像机扫一扫提高一下收视率。


 


叶修一进包厢,看到的都是熟悉的面孔,韩文清、张佳乐、王杰希不必说,林敬言这些退役更早的选手也来了。


 


“哟,一屋子手下败将。”


“靠!揍他!”


 


安保人员默默地关上了门,画面太血腥,他都不忍心看了。


 


十分钟后,张佳乐在职业选手群发了一张叶修被众人按翻在地的照片,被争相存为表情。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感动中国!老叶你还好吗!还能领奖吗![/捶地]


王不留行:


代叶修的话:白疼你了。


百花缭乱:


需要帮你来两下么?@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往死里打!残了算我的!


鸾珞音尘:


我也好想去小包厢围观!>w<


海无量:


给留口气啊!


 


在一片欢腾祥和的气氛中,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了帷幕。


新人挑战赛第一个上场的是去年的最佳新人李可,呼啸的剑客,被战队包装成战术流,想要往战术大师上靠,战斗风格十分精明。


“我想打败的是蓝雨的剑客黄少天。”


 


嚣张!太嚣张了!这种平淡的口气加上他故作淡然的眼神,但用词却是那样露骨——不用“挑战”用“打败”,直呼黄少天的名字没有任何尊敬的称谓。


蓝雨主场顿时嘘声一片,你丫的就一新人,叶修在蓝雨主场秀个下限还要被扔水瓶,你算哪颗葱!


主持人连忙安抚现场观众情绪:“一上来就要挑战我们剑圣啊,剑圣这个赛季的表现可是非常强势哦!”


前面一句都已经说成这样,李可也不会再装成尊重前辈的好青年,依然是一样的眼神和口气:“就是这样才有趣。”


 


“这人的下限比老叶还低。”张佳乐忍不住评价了一句。


“比不了,我可没得过最佳新人,”叶修看着台上那个不可一世的李可慢悠悠地说,“哥一出道就是MVP。”


“真不要脸……”包厢里的大神们异口同声。


 


“黄少上了!你们猜他会不会当众比中指?”


“我猜会直接垃圾话攻击当场把那小子撂倒。”


“我也觉得肯定得飙垃圾话,不如我们来押他会说多少个字吧。”


“靠谱!我押起码五十个字!”


“不可能绝对上百!”


就在包厢里大家兴奋地算李可要承受多少汉字攻击的时候,叶修吐了口烟,“二十个字以内。”


张佳乐一听就笑了,“行,老叶你押二十字以内,输的人等会接受采访的时候跟老冯表白啊!”


“妥妥的。”


 


此时黄少天已经接过话筒,脸上是和煦的,丝毫不做作的微笑。


“剑圣有什么想跟挑战你的李可选手说的吗?”主持人问完这句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以免受到垃圾话波及。


“夜雨声烦封神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呢。”黄少天说完把话筒往主持人手里一塞,转身上了比赛席。


 


全场哗然。


这是荣耀第一话痨黄少天么!这分明是荣耀第一没下限叶修啊!


 


“颇有哥的风范。”叶修满足地把烟按灭,二十个字,不多不少。


“我次奥……”从张佳乐到韩文清无一幸免。


谁也没注意,叶修屁股底下坐着一个iPad。


 


君莫笑:


想看老韩对老冯表白,说话控制在二十字。


夜雨声烦:


我靠!你们又在干什么无聊事!真的能看老韩跟老冯表白?驴我你就等死吧!


君莫笑:


放心吧,我你还不信么?


夜雨声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君莫笑:


削他啊。


夜雨声烦:


绝对削到他连亲妈都不认识!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一开场就是高潮,李可的账号卡叫闲庭月,跟夜雨声烦一样使用光剑。地图一载入,双方就不顾一切地往前飞奔,30秒,李可就看到对面直奔过来的夜雨声烦。


“3、2、1。”李可默默数着,果然夜雨声烦一个变向后冲进了树丛之中。


李可冷笑,就知道你想绕背!随即视角一转,打算从另一个方向完成反绕背。


“三段斩!”


李可一惊,以为黄少天改变了策略,利用他的心理保持原路线进行偷袭,连忙回头。


没人!


“看哪儿呢最佳新人!”


再转身!还是没人!李可觉得受到侮辱,在频道打字:“呵呵,堂堂剑圣现在也只能虚张声势。”


 


然后就被劈了一脸。


“这种时候还敢打字,你当你姓黄啊!就算想姓黄也得问我答不答应!上挑!”


浮空状态的李可怎么也想不通黄少天刚刚是怎么从完全相反的方向出现并袭击他的。


 


而包厢里的大神们在第三视角早就明白了,李可看到的夜雨声烦,从一开始就是剑影步的剑影。


“黄少天这赛季真是够拼的。”张佳乐靠在椅子上评价道。这场新秀挑战赛已经没有什么悬念,黄少天的第一次出手就全面压制了李可,不论是技术、智商还是心理。


“他是要退役吧。”王杰希说出了这屋里所有人的猜测。


“黄金一代也要开始淡出了吗。”林敬言的口气带着几分惋惜。


 


而叶修难得的没说话也没抽烟,只是望着屏幕上斗志昂扬的剑客,和更远处看不清表情的蓝衣少年。


不,青年。


 


“老叶,你没劝劝他?他这状态起码还能打两年。”张佳乐拿胳膊肘杵杵叶修。


而叶修回过头看看一屋子的人:“这屋里谁不能打,还不都退了。”


换来一片沉默。


 


“要不咱们没事儿组织组织水友赛找找青春的感觉?”张佳乐提议,大家都觉得挺不错,毕竟退役归退役,谁也没出这个圈子。


“行啊,让你们找找当年被虐的感觉。”叶修伸个懒腰,又摸出根烟点上。


“不带你玩!”


“那你们的青春多不完整啊。”


 


叶修,三十岁,蓝雨主场VIP包厢。


被按在地板上打,两次。


 


还有一件值得纪念的事,冯宪君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今天遭到一系列已退役的职业大神的公开表白。


尤其是韩文清,吓得老冯连钱包都掉了。


 


Chapter. 23


 


“怎么样老叶!我今天是不是帅呆了!”第一天的全明星赛一结束,黄少天就来找叶修,并且赖在叶修单间里不肯走。


“平时就教育你话少一点,真男人就要面沉似水。”叶修还在整理之前兴欣一系列比赛的要点,连正眼都没看正在床上拗造型的剑圣。


“你妹!你们包厢是不是玩得特带劲啊!我看老韩跟老冯表白那段,眼泪都笑出来了!现在b站已经出视频了,有个机智的青年给老韩打了两坨腮红!哎呀尼玛尼玛尼玛!”


“羡慕什么,你明年不也来了。”叶修回头看笑得半个身子都掉在地板上的黄少天。


“靠,干嘛提这事儿,我正高兴呢!”黄少天揉着肚子爬回床上。


“为了给你礼物啊,虽然还有半年。”说着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包装很讲究的盒子。


 


黄少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接过那个沉甸甸的盒子:“老叶?”


“拆啊。”叶修抓抓头,直接站起来往厕所走。


 


这老家伙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


黄少天腹诽,手上拆礼物的动作却没停下,隐约听见了厕所上锁的声音。


 


五秒钟。


 


“叶修!你MB!滚出来!你特么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退休老干部如何度过心理空虚期》!!!”


“这我爷爷留下来的,我觉得给你挺合适。”叶修抵住厕所门,这黄少天力气见长啊……


 


“少天,新年快乐。”许久,门那边终于安静了下来。


“少来!今天不让你把这货吃了我就不姓黄!”


“叶少天?”


“滚蛋!”


 


僵持。


十分钟。


 


“老叶开门!我想上厕所!开门开门开门!”


“回你屋上去。”


“来不及了!开门开门开门!”


 


叶修当然知道黄少天是驴他,对门就是他房间会来不及?不过这么耗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叶修深吸一口气,嗖地拉开门,然后黄少天整个人重心不稳扑叶修怀里。


 


“你大爷啊开门不说一声!”撞到鼻子的黄少天眼泪刷就下来了。


“智商压制。”叶修也挺无奈,伸手帮他揉了揉鼻子。


 


“老叶。”黄少天好不容易缓过来。


“嗯?”叶修扯了张纸巾塞黄少天手里。


黄少天擦擦鼻子说:“新年快乐。”


“礼物呢?”叶修很自然地伸出手。


“……饶你不死!”黄少天又想起那本书,爆青筋。


 


三天的全明星周末很快就结束了,由于今年春节在1月份,联盟没有再安排比赛,直接放了一个大春节假期,足足有半个月。


 


“啊啊啊啊啊啊!真不想回家!!!回家又要被围攻问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黄少天一边收拾回家的东西,一边打电话跟叶修抱怨。


叶修今年也要回家,叶秋早早就帮他把回家的票订好,并且请求陈果务必把叶修控制住。


“我倒挺想回家,可以看我弟被围攻。”叶修当然不担心自己,这么多年见儿子第一次回家过年,父母哪有空谈这些。


“你觉得我也离家出走怎么样!让我爸妈知道我才是他们的心肝宝贝疙瘩蛋!什么儿媳妇孙子都是浮云!你等等,有人敲门,这时候是哪个小贱人!”


 


叶修听到黄少天啪嗒啪嗒的走路声、开门声、然后是手机被慌乱揣兜里的声音,接下来——


“妈,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我自己回去吗!”


 


黄少天一紧张忘了挂电话,叶修本来准备自己挂掉,但没忍住还是听了下去。


 


“你说话算话吗!我必须得亲自来把你押回去才放心!”这边黄少天的妈妈看着一屋子乱糟糟的,又忍不住开始了。


“我就说让你找个女朋友!你屋里也不至于乱得跟猪圈一样!”


“妈你又开始了,找女朋友又不是为了找人收拾屋子,我要收拾屋子我随便找一阿姨收拾得又干净又利索还比女朋友便宜!”黄少天以前就不爱听他妈三句不离找对象,现在跟叶修在一起,听到这件事情更是烦躁。


 


“你就跟我顶嘴!有这力气去哄小姑娘啊!”


叶修忍住笑,脑补了一下黄少天在那边吃瘪的表情。


“你先别收拾了,跟我下楼去,隔壁王阿姨给你介绍了一个姑娘,大学毕业,在银行,长得漂亮工作稳定,去见见。”


“不去!条件这么好还没有对象肯定有问题!”


“你先见见不行啊!有问题就算了!又没逼你一定跟她搞对象!”黄少天妈妈拉着儿子就往门外走。


“不去不去不去!哎呀妈你烦死了!我自己会找!”黄少天实在没办法直接甩开手,赌气一样继续收拾东西。


“你倒是找一个给我看看!”


“我找了!”


 


听到这里叶修突然有些紧张起来,他很想阻止黄少天后面要说的话,但现在他唯有攥着话筒,继续将已经按灭的烟头反复磨搓。


 


黄少天妈妈显然以为自己儿子是拿话呛自己,刚准备咆哮回去,却发现儿子的眼神意外的认真。


“妈,你别逼我了,我真的有喜欢的人。”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接着说。


“什么样的人?怎么不跟妈说?”


 


“他……他是……”


黄少天从小就口齿伶俐,黄母鲜少见他支吾的样子,但她没有催促,生怕会打散儿子好不容易鼓起来的勇气。


“他是生不出孩子的!”


 


叶修在电话那头,有种想一头磕死的冲动。


 


而黄少天的妈妈却有些惊讶:“生不出小孩?她是有什么病还是……?”显然没往正确的方向想。


“……先天缺陷。”事到如今,黄少天这边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妈妈这边却还陷入自己的理解中,矛盾重重。儿子好像是动真心了,可不能生孩子这个问题实在有点大:“你先带回来给妈看看?”


“不行!他长得……长得比较粗糙!”黄少天刚刚聚集起的出柜的勇气一下子就没了。


长得比较粗糙……


黄少天妈妈又不明白了,长得粗糙又不会生孩子,那自家宝贝儿子到底是看上那姑娘哪一点啊……


“儿子,这姑娘……”


 


黄少天此时却异常平静,一字一顿地说:“除此之外,他什么都好。”


 


儿子这回估计是动真心了,黄少天妈妈在这种坚定平静的眼神中也有些动容:“算了算了,你喜欢就好,什么时候准备好了,带回来给妈看看吧。”


 


而叶修,已经轻轻地放下了电话,燃起一只烟,另一只手在心脏处写了一个名字。


 


Chapter. 24


 


年过得很累,叶修十几年了头一次回家过年,被牵着到各个亲戚那儿转了一圈,简直是要了命,即使特意拿了账号卡回家,也根本没摸几把游戏。


反观黄少天就过得无比轻松,豁出去跟老妈承认了有喜欢的人,整个假期非常清静,还有时间上网游抢俩BOSS。


 


夜雨声烦:


老叶来两把啊!


君莫笑:


别闹,带孩子呢。


 


夜雨声烦:


老叶来PKPKPK!


君莫笑:


别闹,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


 


夜雨声烦:


靠!来战!


君莫笑:


别闹,遛狗。


 


好不容易假期结束,常规赛下半赛程开始了。蓝雨调整了作战方法,在一些不太重要的比赛上启用了更多的新人,积分略有波动,但仍保持在前两名的位置上,而兴欣在下半程开始发力,与微草之间的差距一步步缩小。


 


5月29日,常规赛最后一轮,兴欣主场迎战蓝雨。


整个萧山体育馆几乎没有比赛的气氛,像一个巨大的生日party,到处是各种叶修的海报横幅。


蓝雨众人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自己不是来比赛的,而是来给敌人过生日的。比赛开始前,兴欣粉丝们甚至集体喊出了口号:


“蓝雨的!唱一个!”


 


而蓝雨就在这一片跑偏的气氛中以一场败绩,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旅。


 


“靠,兴欣的太阴险了!打感情牌害得我都没好意思痛下杀手!”黄少天躺在酒店的床上跟喻文州抱怨。


“你不去找他?”喻文州算是职业圈里唯一知道两人在一起的人,见黄少天这个点还在这里有点奇怪。


“兴欣他们聚餐去了,我还是洗澡睡觉得了。”黄少天翻身起来进了浴室。


喻文州看看黄少天旅行箱中露出一角的礼物盒子笑着摇摇头。


 


这个赛季从一开始,黄少天就是火力全开的架势,开始还好,连着几场比赛下来,体力上便开始吃不消。休息的时候除了做基本训练,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找叶修PK。两人平时也就偶尔在QQ上斗个嘴,没以前交流那么频繁。


这回蓝雨客场对战兴欣,正好赶上叶修生日,本来说能一起吃吃饭,精力够还能切个磋,结果兴欣集体给叶修庆生聚餐,计划全泡汤了。


黄少天倒没像小姑娘那样觉得受到了冷落,相反他认为跟战队赛后聚餐挺正常,换成自己也觉得跟一起打拼的好兄弟庆生更开心。


只是,太久不见,有一点想他了。


 


等下还是打个电话给苏沐橙,祝他生日快乐吧。


 


黄少天还在想着等会儿说些什么,突然整个房间陷入黑暗。黄少天吓了一跳,摸摸洗澡水也渐渐变冷,估计是电断了,只好摸了条浴巾围在腰上。


一开浴室的门,氤氲的水汽一齐涌了出来,笼罩着黑暗中的人影和一小簇跳跃的烛光。


 


“想我了没?”


“我次奥!老叶你闹鬼啊!”千钧一发,黄少天克制住了自己想直接扑上去的情绪——那种烛光从下面往上映的人脸,还真的挺恐怖的。


“好吧我想你了。”


 


这下就是再怎么克制也没用了。


 


黄少天刚刚淋了点冷水,皮肤有些凉,叶修扯过床上的毯子把他裹个严实。


“你怎么过来了?你们不是聚餐么?队长呢?你怎么进来的?”黄少天只有个脑袋露在外面,一直滴着水。


“从现在开始我就只回答你一个问题,问吧。”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气氛被这个话痨毁得不像样子,叶修重新把门卡插好,把灯光调得恰到好处,然后从浴室里抽一条毛巾,按在黄少天头上。


“今晚走吗?”黄少天已经把蜡烛灭掉,吃起叶修带来的小蛋糕。


“不走。”叶修轻笑一声,“我走了你一人打飞机吗?”


“你大爷啊!”黄少天被叶修这一句话呛得满脸通红直接从毯子里钻出来,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叶修身上。


而叶修却顺势把黄少天的脖子往下一勾,一个吻落在黄少天耳边:“慌什么,我不也一样。”


 


两个刚从新手村出来的玩家认真思考以后还是决定放弃使用高级副本中的姿势,而当黄少天看着光裸着上半身俯视自己的叶修时,语言功能突然就断了线。


“不是说我去做解说就裸奔么。”叶修突然想起之前脑补的画面。


“闭嘴!”黄少天头侧向一边,露出通红的耳尖。


“不好意思?”叶修拿过床头的眼罩,帮他带上,然后隔着柔软的布料吻上黄少天的眼睛。


“叶修?”在这种黑暗中,黄少天竟然安下了心。


“我在。”


 


现在回想起来,这次经历绝对算不上美妙,从青涩的前戏到生硬的进入,两个人到最后完全就是咬牙坚持下来的——好在坚持到最后的结果还是勉强令人满意。


 


“靠!再也不来了!”黄少天窝在床上整个人都脱了力。


“再议。”叶修躺在一边,觉得自己应该去研究一下攻略。


 


“起来,洗干净再睡。”叶修缓了一会儿推推趴在一边的黄少天。


装死。


“起来。”


装死。


“起来。”


装死。


“反正我里面又没有。”


“次奥!”


 


黄少天用仅存的一点力气把自己挂在叶修身上——意图很明确,抱我进去洗。


叶修也想装死,可是被黄少天压得透不过气。


 


再然后,浴室里的两人,发现有些事情如果找对了技巧其实还挺不错的。


 


“生日快乐。”黄少天说完这句话,终于忍不住蜷在叶修怀里安稳睡去。


叶修挺想来支事后烟,奈何半边身体被压住,只好把头埋在某人的头发里,贪婪地嗅着薄荷味儿。


 


Chapter. 25


 


季后赛,轮回,蓝雨,兴欣,微草晋级四强;半决赛,蓝雨vs兴欣,轮回vs微草。


 


“兴欣在叶修退役以后,并没有像大家此前猜测的那样沦为二流队伍,仍然保持着一流强队的实力,对此李指导您怎么看?”


“首先兴欣单人实力一直都不弱,唐柔、方锐、苏沐橙的个人实力都比较突出,包荣兴和莫凡也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术风格;其次,叶修退役后,乔一帆成为兴欣的战术指挥,不得不说乔一帆这位选手,他的战术风格受了叶修很大的影响,非常的全面和细腻!”李艺博侃侃而谈,早就忘了之前自己曾经公开发表过叶修退役后兴欣的发展会比较艰难这种言论了。


“那么蓝雨呢?”


“蓝雨这个赛季的表现就如外界的评价一样,强势。尤其是黄少天选手,在蓝雨整个战术体系的过渡时期表现出出人意料的凌厉,使蓝雨整个反击过程都变得更加尖锐,爆发力更强。而卢瀚文,他继承了之前黄少天在队内的位置,表现也非常成熟可靠,蓝雨的人员完成了非常完美的过渡!”


 


“老李这几句话说得都还挺着调的。”魏琛在叶修身边感慨,他一直都在关注着蓝雨,毕竟是自己带过的队伍。


“蓝雨这赛季,有点强。”方锐也在一边感叹。


 


“好了,现在季后赛兴欣对战蓝雨第二场决胜局的较量开始了!蓝雨擂台赛第一位选手,果然是黄少天!黄少天这个赛季有80%的比赛是作为第一人出场的,而且胜率非常高,我们来看一下他的对手!唐柔!这是要正面硬碰了!谁能拿下第一回合,对双方士气有很大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先看一下随机地图,血染空知!是网游里空知林的竞技场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树多,对于黄少天这种善于利用地形的选手来说比较有利!”


 


地图一载入,唐柔就保持她一贯的风格,丝毫不迂回地向前飞奔。黄少天选择了偏右的道路小心地向前逼近,行进速度却时快时慢。


每位选手在跟对方相遇之前,都会按照对手此前的战术风格推测可能相遇的地点,唐柔也不例外,虽然一直保持着最快的推进速度,却在某个位置纵身跃入一旁的灌木丛。


而预期中的黄少天却一直没有出现,裁判也没有给出消极比赛的警告,说明他仍旧保持着战术走位。唐柔并不是非常有耐心的选手,她的风格就是直接拼杀——扛着集火也要把对面撂倒,埋伏——十分不适合她。


“小唐有点想多了啊。”叶修叹口气,唐柔要是保持刚刚的行进速度,绝对会撞黄少天一个措不及防。


高手之间往往在交锋之前就会开始心理上的博弈,比如叶修就非常善长这一点,黄少天作为神级选手,自然也不会差。刚刚的变速走位,就是料定唐柔会针对自己采取战术上的变化。


结果倒是唐柔先吃到了裁判给的消极比赛警告,让所有人吃了一惊。唐柔无奈,只好操作寒烟柔移动,而就在此时,夜雨声烦发动了攻击!


 


唐柔当然不会怕,她是最喜欢这种正面对抗的,拼技术,唐柔不会比黄少天差到哪儿去,而黄少天,整个职业生涯PK最多的职业,非战斗法师莫属。


这一波换血,简直是普通玩家都可以展开的肉搏,不过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其中的技术却是那么精巧。


“黄少天对战斗法师的理解太透彻了!”李艺博忍不住发出感叹。


“唐柔的手速也非常惊人!”潘林附和。


 


就在战到最高潮的时候,黄少天拍出剑影步,跑了。


剑影步成了逃跑技能了?


“哎呀,黄少天选手为什么要跑呢,刚刚明明可以占上风,一鼓作气把对手拿掉嘛!这下胜负难料了!”


“这下胜负已定。”叶修看着孤零零被留在原地的寒烟柔评价道。这场对决已经不是单纯的技术比拼,更多的是两人之间的心理对抗。唐柔的节奏已经起来了,黄少天却在偷袭成功的优势消失的瞬间果断弃战,一切又要重头开始。


 


“少天这心是越来越脏了。”魏琛忍不住感叹。


“都是跟喻文州学的。”叶修补充了一句。


“少给自己洗白了。”方锐白了叶修一眼。


 


第十三赛季,兴欣止步四强,叶修对有些不甘心的乔一帆说:“战术安排的挺好,明年从头来过。”


然后看向蓝雨那边,坐在座位上灌水的黄少天。


这个人擂台赛上淘汰了唐柔,又以20%的血量消耗了包子半血,团队赛上顶着集火拖着苏沐橙最大限度地切断了沐雨橙风对兴欣其他人的侧应,没有远程火力支援的兴欣最终没能打破蓝雨的牵制。


如果是巅峰时期的黄少天,叶修觉得他还能活蹦乱跳地过来挑衅,可现在的他,脸色中的疲惫已经完全掩饰不住。


 


“少天。”喻文州发现叶修看过来的视线,推推正跟大家聊等会儿吃什么夜宵的黄少天。


黄少天转过头,看着叶修摇摇手中的水瓶。


 


“加油。”叶修做了个口型。然后晃了晃手中的iPad。


黄少天掏出手机。


 


君莫笑:


加油。就要完成从1/6到1/3的飞跃了。


君莫笑:


我说的是冠军。


 


水瓶子瞬间飞过来。


你大爷!侮辱我冠军数就算了尼玛还侮辱我智商!


 


还行,精神不错。


 


兴欣虽然比赛输了,但还是打算聚餐庆祝,毕竟一个四强队伍还愁眉苦脸的,让八强都没进的怎么活。


“你们先吃着,我有点事。”饭局刚过半,叶修跟陈果说了声就提前离席。


陈果觉得挺奇怪,刚想问问,被苏沐橙拦下来:“别管他啦,我们吃,丢不了。”


 


其实叶修哪都没去,直接回了酒店,开了电脑敲夜雨声烦。


 


君莫笑:


睡没?


夜雨声烦:


老叶你们没聚餐啊!是不是输给我们伤心地连饭都吃不下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


幼稚。我是担心你。


 


黄少天在那边不说话了,这场比赛下来他的疲劳值确实到了一个巅峰,不光是因为这一场打得拼,更是因为他仿佛不计后果的持续了一整个赛季的高负荷发挥。


但是黄少天并不担心,他有信心能在总决赛开始的那天以最巅峰的状态迎接任何一个对手,迎接属于他的最后的夏天。


 


君莫笑:


感动哭了?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滚!还能再战三百回合信不信!蓝雨这次一定是总冠军!


君莫笑:


为了近距离观察你的英姿,能不能给我申请一个随行名额啊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


做梦!自费吧你!






tbc

评论

热度(16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